学工部(处)党支部一行参观中国商飞设计研究院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12-09浏览次数:867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12
4日下午,学工部(处)党支部一行20余人参观了中国商飞设计研究院。

在商飞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,支部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中国商飞“一个总部、六大中心”整体布局沙盘、C919ARJ21飞机样机,登上了中国自主研制的第一架大型喷气客机,聆听了商飞有关负责同志对中国商飞发展的使命、愿景和目标的介绍。并通过短片,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商飞时的讲话精神,让大家对商飞公司在中国飞机制造业的重要地位有了一定的了解,

通过参观,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制造业企业的独特文化,对商飞人在企业中发展中做出的贡献深表敬佩,立志将他们作为自己的学习榜样。大家纷纷表示,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一以贯之、锲而不舍,扎扎实实、脚踏实地”16个字的作风要求和精神追求,以及“长期奋斗、长期攻关、长期吃苦、长期奉献”的商飞精神。

 

【供稿:学工部党支部